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户苏州工业园 捷豹路虎建立亚太最大物流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27  新浪汽车

  苏州2009年6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由优尼派特 (Unipart) 集团为捷豹路虎建立的亚太最大售后备件物流中心正式开业,该中心位于苏州普洛斯物流园。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重点发展的“物流示范区”,普洛斯物流园在与园区协同共进的五年中,依靠园区强大的交通辐射能力、不断壮大的区域产业实力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凭借普洛斯自身成熟的国际经验和成功的中国实践,已发展成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的现代化物流基地。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知评、苏州工业园区物流中心总裁陆志刚、苏州工业园区海关关长钱建中,以及普洛斯公司中国董事总经理杨传德、苏州普洛斯物流园总经理赵明琪等受邀出席了捷豹路虎亚太售后备件物流中心的开业剪彩仪式。

  “作为目前国内最领先的物流园之一,苏州普洛斯物流园致力于成为苏州工业园区发展和产业升级的重要助推器,为我们的全球客户及本地客户提供附加值。”普洛斯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杨传德表示。

  优尼派特亚太及中国区总经理 Carl Williams 则表示选择苏州普洛斯物流园是和其客户捷豹路虎一起综合评比了各地投资环境所做出的决定。此后,还将在北京和广东设立区域性配送中心。优尼派特对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和与普洛斯的合作充满希望。

  苏州普洛斯物流园由普洛斯集团与苏州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合资开发与管理,其总体开发规模已从2004年成立伊始的6.7万平方米增加到现在的近48万平方米,其中已运营的保税仓库13万平方米、非保税仓库27万平方米。为了集约化利用土地,2009年和2010年还将建成总共约8万平方米的2幢双层盘道式保税仓库,届时将成为苏州地区体量最大的双层设施。

  苏州普洛斯物流园具有高质量多功能的物流仓储设施,园内可提供一站式的通关服务,设有海关监管点、具备进出口通关、保税仓储、简单加工及包装、快速配送、货代运输、进出口贸易、转口贸易及国内分销等功能。此外,2006年起苏州工业园区获批开展具有保税港区综合保税功能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试点工作。经国务院批准的”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保税区”的有关税收、外汇政策将按照《国务院关于设立洋山保税港区的批复》的规定执行,这些领先的物流政策,都对提升园区企业的竞争力起到了有利的作用。

  目前,苏州普洛斯物流园服务着50多家国内外知名的物流企业、制造商和零售商。主力客户包括三星、欧莱雅、阿迪达斯、诺基亚、DHL、Unipart、DB Schenker、卓越网等。普洛斯的专业服务得到了广泛好评,先后获得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颁发的最佳物流园称号、苏州工业园区十佳服务企业称号等荣誉和奖励。

  关于普洛斯

  普洛斯是亚洲最大的工业及物流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在中国及日本26个市场拥有并管理总计数十亿美元的资产。

  普洛斯在中国18个主要城市投资、建设并管理着60个物流园区,基本形成了覆盖中国主要物流枢纽的平台网络。截至2009年1月31日,公司在中国完工和在建物业面积已经达到329万平方米。公司已进入的城市包括北京、成都、重庆、大连、佛山、广州、杭州、嘉兴、宁波、南京、青岛、上海、沈阳、深圳、苏州、天津、无锡和珠海。

  在日本,普洛斯拥有并管理72个物流园,总面积约250万平方米。这些物业分布在8个市场,包括东京、大阪、名古屋、仙台、札幌、新泻、福冈和广岛。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