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K敞篷跑车降30万 捷豹XJ8L降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1:46  网上车市

  全新捷豹XK (配置 图库 口碑) 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在于其靓丽、动感的外观设计,在继承了捷豹传统线条简洁、姿态高贵的价值同时,全新捷豹XK又被赋予了更为自信和现代的气质。硬顶车型的外观具备经典的双门跑车比例,而长引擎盖、极倾斜的前挡风玻璃跟后窗玻璃则使这款新车更富有运动气息的特点。据最新检测价格显示,捷豹XK敞篷跑车降30万 捷豹XJ (配置 图库 口碑) 8L降20万。

  别致的椭圆形隔栅开口、卓越的引擎盖突起部分和实用的车背门设计,与经典的E-Type相互呼应,而宽大的前后灯造型和动力强劲的外部姿态为捷豹跑车奠定了在21世纪的设计地位。捷豹旗下的豪华轿车XJ自04年初进入国内市场,凭借经典的外形和卓越的性能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

  随后,捷豹又推出了XJL皇家加长版,使这款豪华轿车更富尊贵品质。为捷豹的超级豪华轿车,新一代XJ大胆的注入了很多新鲜元素,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式,拥有良好的性能和卓越的工程设计标准。这款新车采用细长形状的泪滴式车窗,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未来捷豹车型也会出现类似这种的全新设计方式。

  应该说,新XJ整体的设计已经难寻英伦传统的雪茄型车身造型,不少XF的设计元素被引入XJ身上,并且XF的热卖也坚定了捷豹设计师进行大胆创新的信心。 捷豹新一代XJ最大的特点是外部采用全景玻璃车顶,不仅创造了额外的内部空间,而且看上去车身更低。这款新车采用铝制车身结构,比老款车型要轻180公斤,可以提高性能和降低燃油消耗。对于比较流行的Led行车灯,捷豹新XJ也未能免俗,前大灯也加入了Led行车灯,而尾灯的竖条式设计比较特别,非常的抢眼将成为新XJ的一大外观特点。

  (隆耀华)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AGUAR XF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