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众的越野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8:21  新浪试车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公路的驾驶更让我们享受新Q7的安静与舒适、豪华与动力。来到了封闭的越野场地,则要开始对他的越野性能做个测试了。新奥迪Q7配备的ESP还具有全新开发的越野模式、下山辅助系统和防翻滚稳定装置,使车辆在越野、下山和高速过弯时的主动安全性和稳定性都得到充分的保证。

  在越野模式下,ESP电子稳定程序能够根据车辆在越野和碎石路面的行驶状况,通过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DL电子差速锁,对制动力和牵引力进行自动调节,达到最佳平衡状态,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并在紧急情况下开启警示灯以提醒后面的车辆。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新奥迪Q7配备的下山辅助系统作为ESP新增的一项功能,能够在车辆下山车轮出现打滑时采取有效的辅助制动,将车速保持在恒定的20公里/小时。当车速在20-60公里/小时之间时,该系统会根据车速和车身的稳定性调节制动力度,从而最大限度的保护车辆在下山/下坡时的行驶安全。在搭建的陡坡架上,我们将新Q7停在上坡路面上,然后将其着地的4轮中的3轮下的路面防滑板拆掉,变成滑动的齿轮,此时加油继续爬坡,新Q73轮出现打滑现象,此时电子差速锁及时介入,锁止这3个打滑的车轮,将动力分配给唯一一个不打滑的车轮,得到的结果可想而知,新Q7轻松通过测试,顺利通过打滑路面爬上坡顶。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作为奥迪顶级豪华SUV,Q7在标配众多豪华装备的同时提供国内同级别车型最为丰富的个性化选装配置。新奥迪Q7在原有 “Audi Exclusive专享风尚包”基础上增加了彰显运动个性的“运动典藏包”和极具越野风格的“越野典藏包”。“运动典藏包”包括S Line外观套件、前排运动座椅、21寸7双幅抛光个性化轮毂以及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等多项运动个性装备。“越野典藏包”包括前后金属底盘护板、突出脚踏板以及由quattro公司设计的个性化20寸5辐轮毂等越野风格装备。新奥迪Q7典藏版车型将以独特的外型特点和丰富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和尊贵价值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