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路表现安静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8:21  新浪试车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山路的试驾和越野场地的测试都给了奥迪新Q7提供了表演的舞台。新增加的3.0T柴油发动机是我们此行的焦点。柴油发动机,彻底改变了原有柴油发动机的动力迟滞,噪音偏大的特点,在驾驶着3.0TDI时候,你根本察觉不到他是一款地地道道的柴油车。迟滞感的消失源于新Q7搭载了代表奥迪最新柴油发动机技术的3.0升TDI发动机,VTG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带压电陶瓷喷嘴的燃油共轨直喷技术完美结合,明显提升TDI发动机的性能表现。低速和高速行驶过程中,截面不同来控制进气量。当发动机运行在4000至4400转/分时可输出176千瓦(240马力)最大功率,在2000至2250转/分时可输出550牛·米的最大扭矩,强大的扭矩输出使新奥迪Q7在不同路况下均能表现出卓越的行驶表现。新奥迪Q7 3.0 TDI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1升。对于这么大尺寸的豪华SUV来说,节油性能表现相当优秀。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在环海的盘山路上驰骋,欣赏身边掠过的美景同时,你可以肆无忌惮的享受金秋的阳光,当然你必须拥有新Q7标配的覆盖全部3排座椅的“open sky”全景天窗,它并不是普通的双全景天窗,而是3全景天窗,在后备箱上方,也是可加装第三排座椅的上方,有一个小型天窗,不光是一块简单的玻璃顶设计,而是拥有支起通风的功能的小型天窗。增加的网状挡风板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气流产生的噪声,即便车速达到90公里/小时,也不会对车内乘员造成影响。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除了高位宽敞开阔的视野外,我们已然忘记了他是一款SUV车型,驾驶起来犹如轿车般安逸舒适。新奥迪Q7提供了含5种工作模式的可调空气悬架系统,这进一步提升了Q7的公路及越野行驶能力。这套系统除具有传统SUV通常使用的“自动”、“舒适”、“运动”模式外,还可供“高位”和“野地”两种模式。驾驶者可以根据行驶路况的不同,通过模式切换调整底盘的离地间隙从而提高整车的通过性和适应性。在“高位”模式下,新奥迪Q7出色的通过性大大提升,结合带越野功能的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可帮助新奥迪Q7在极端的越野路况中以40公里/小时以下的速度行驶自如。这在之后的越野场地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