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外观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8:21  新浪试车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新的奥迪Q7在外观的改变十分明显,在保持原有的设计风格的同时更紧随奥迪的脚步,新增加的纵向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让大嘴设计更具杀伤力,一向低调的设计理念慢慢融入了霸气的元素,坚定奥迪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引领汽车设计潮流的信心。我们也发现一个规律,奥迪A6和A4的轿车产品应用的是横条式进气格栅,Q7等SUV则采用直瀑式,TT、R8这种高性能车型则采用横竖相交的设计。新增带LED日间行车daylight灯功能的新款双氙气大灯照明效果更加理想,行车安全性显著提高。Daylight日间行车灯是奥迪新产品系的标配特征之一,如A6、A4和我之前试驾过的A5 Sportback等奥迪的每款产品该设计造型均有所不同。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与车身同色的全新保险杠,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厚重扎实。LED尾灯的示宽灯随着车灯造型的下沿曲线设计,与上沿的双闪灯结合成整个包框造型,时尚动感。在强光的照射下,双闪的黄色灯光与尾灯组的红色有些接近,好在是LED的设计,才不那么模糊不清。11种的车身颜色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在我们试驾的过程中,巧克力色和白色的车型最受大家欢迎。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具体改变的细节有: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LED的转向灯、LED尾灯、与车身同色的全新保险杠、全新雾灯、带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镀铬装饰的门把手、新Q7徽标。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内饰的豪华是我们能想象得到的,作为一款豪华的SUV代表,新Q7延续了上一代的经典设计,高科技的广泛运用倍受推崇。坐进其中,轿车化的设计风格会让你完全忘记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越野车型,新增的镀铬装饰条让格局更加清晰。每处设计都蕴藏无穷的科技,让我们慢慢把玩。大量的镀铬元素的运用也是新Q7的改变之一。虽然功能庞杂,配置丰富,但设计一样是简单明了,布局合理。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4温区豪华舒适自动空调能够为车内乘员提供独立温度选择,为车内带来更强大的制冷和制热能力,通过中控台控制面板的空调旋钮以及MMI终端均可实现对空调进行精准的风量控制。它是由一个压缩机和2个增发器完成工作的,同时遍布于全车的10多个隐蔽的出风口功不可没,以随时保证车内的冷暖效果,营造温馨舒适的驾驶氛围。再加上全系标配的6级前排真皮通风座椅,很是舒服,尤其在酷热难当的夏季。他同样配有座椅加热功能。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配有先进的无钥匙启动和传统的钥匙启动两种点火方案。但两个功能确实完全独立的,当你用无钥匙启动时,只需把钥匙放于身上或随身的背包中,或车内,即可通过Start点火开关完成启动发动机,但是,若你把钥匙插入钥匙孔呢,则该系统将默认为传统点火模式,这时候你按Start,没有任何反应。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奥迪新Q7

  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成为新奥迪Q7豪华配置中的一大亮点,它集合了三维立体导航系统、更加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和更加人性化的操作使奥迪Q7成为体贴的旅途伙伴。位于换挡杆后方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操作终端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原理,中央旋钮上方增加的操作按钮可进行8方向操作,在导航界面和DVD播放时更加便于使用者实现目标功能。基于硬盘驱动的全新系统不仅信息处理速度更快,超大的硬盘空间更可存储海量信息。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提供分辨率为800×480像素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在光线较暗的使用环境下仍能提供清晰的完美画质。在显示屏右侧布有关闭显示器的功能键,特定环境下可随时关闭屏幕。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