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代传承 铃木奥拓成长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0:42  新浪汽车
七代传承铃木奥拓成长历程(图)

1979-1984年 第一代铃木奥拓

  奥拓是铃木汽车公司的一款非常小巧的车型。这款车型的最主要的卖点包括了廉价的价格和出众的燃油经济性。铃木奥拓车型于1979年正式推出,并在全球的很多国家生产。作为一款行销世界的全球小车,铃木Alto历经30年发展长盛不衰,创下了在全球销售突破400万辆的销售奇迹。

  1979年-1984年 第一代铃木奥拓(SS40)

  第一代的铃木奥拓是一款四门铃木Fronte车型的延伸产品。第一代的奥拓车型搭载了一款排量为543cc的3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仅为21千瓦。与此同时,铃木汽车公司还推出了一系列奥拓车型的衍生车型,如双门的coupe车型(Cervo)和2门皮卡车型(MightyBo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