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凭教师证买狮跑 送1万元油卡和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0:23  郑州晚报
狮跑
狮跑

  教师节就要来临了,河南双盛东风悦达起亚4S店及全体员工向辛勤的广大人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9月10~30日河南双盛同时针对教师、教育系统开展河南双盛为教师“加油”购车特惠月真情回馈活动,针对学校教师及团体,结合东风悦达起亚不同车型,全面开展满足教师个人、家庭,学校会议、商务功能性需求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凭教师证或校方证明购车均送最高达10000元的油卡。

  另外,针对狮跑车型还推出了“双重保障 尽享安全”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购买狮跑任一车型,即可获赠第三者责任险(20万保额)和交强险。

  陈娴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