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三菱帕杰罗--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 21:01  新浪试车
整体内饰布局
整体内饰布局

  坐进车内,结构简单、功能易懂、线条硬朗是2010款帕杰罗内饰的总体概括,但是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似乎新款车型在内饰上并没有做出过多的变化,没有给试驾者带来多少惊喜。

双炮筒仪表盘清晰、易懂
双炮筒仪表盘清晰、易懂

  代表速度与激情的双炮筒仪表盘是内饰中不多的几个亮点之一。没有过多复杂的数字显示让驾驶者并不需要将心思过多地集中在这个区域。以蓝、白冷色调为主的时速表和转速表将两根红色的仪表指针衬托得异常明显。中间的行车显示屏只简单地表示出车辆当前情况下各车门闭合状况的监测结果,以及车辆行驶里程与剩余里程的计算结果。为人们所熟悉与习惯的挡位标识则延续上一代产品的特质,依旧安排在右侧的发动机转速表上,在不习惯之余还有些凌乱之感。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黑色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依旧沿袭了之前产品的设计风格。整体为四副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上并没有设置额外的附加按柄,音响控制按钮和车速巡航按键分别安排在如此宽厚的方向盘的两侧,在视觉上相当的直观,尤其是车速巡航按钮的设置并不像有些车辆被安排在方向盘的后方,在实际操作起来很方便。美中不足的是,这样四幅式方向盘的设计,多少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手握上去,会感觉到一丝的死板,灵活度有些欠缺,当然这应该是出于对安全驾驶的考量而采用的必要设计。

没有自动大灯,比较遗憾
没有自动大灯,比较遗憾

  仔细看一下大灯控制拨杆,并没有AUTO选项,这也就意味着,2010款帕杰罗豪华型上的头灯并没有根据车辆所行驶的环境而自动开启的功能,这的确有些遗憾。

  新帕杰罗的内饰材料主要以硬质塑料与深色橡胶为主,其中还夹杂着一些明显的镀铬装饰按键和面板,整体感觉素雅中不失奢华之感,这样的搭配对于一款全能型SUV来说,可以算得上是上乘之作了。

音响控制面板
音响控制面板

  这款3.0升豪华版车型在中控台的布局上基本保持了与上一代3.8升三门版帕杰罗一致,只是在音响控制面板部分,新款车型并没有采用DVD娱乐系统,取而代之的是较低档次的AM/FM收音机+单碟CD/MP3播放机,这样的安排不免有些让人感到不适。

绒布座椅依然可以享受电加热的贴心照顾
绒布座椅依然可以享受电加热的贴心照顾

  豪华版车型的座椅采用绒布材质,其舒适度并不次于真皮座椅的感觉,宽大厚实的运动型座椅,包裹性并不比豪华运动型轿车差,尤其在腰部的支撑度上更加坚实有力。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座椅选用绒布材料,但是在功能上依然可以达到真皮座椅的同等待遇,前排正副驾驶座椅居然可以神奇般的具备电加热功能,这对于常年生活居住在寒冷地区的人们来说,即便您购买的不是精英版车型,没有选配真皮座椅,但同样可以获得座椅加热的贴心照顾。这样的配置可能只有在新款帕杰罗上才能体验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