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统决定成败 超半数购车者观望思铂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 09:31  新浪汽车
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

  新浪汽车讯 9月5日,备受市场关注的东风本田思铂睿即将揭露价格区间,作为2009中级轿车市场又一力作,独特的运动气质和来自讴歌的纯正血统使得思铂睿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眼球。新浪汽车特为本次上市发布网络调查问卷,共有2351位网友参与调查,结果如下:

约有40%消费者关注源自品质
约有40%消费者关注源自品质

  调查显示,有38.9%的网友关注思铂睿是因为源自讴歌的品质,这其中不仅体现对讴歌品牌的信任,也体现出对东风本田造车工艺的肯定。

  在中级车市场越来越多车型从注重乘坐舒适感转向驾驶的运动体现,而思铂睿无疑将成为这一趋势的又一佐证,有30.7%的网友关注是来自思铂睿动感的外观,相信其内在品质同样会众望所归。其余30.4%的网友则更加关心思铂睿丰富的配置的其他项目。

八成网友认为售价不宜过高
八成网友认为售价不宜过高

  鉴于目前市场上B级车价位不断拉低,显然更多人希望花更少的钱买到心仪的车型。由于思铂睿本身定位与高端B级车,因此售价起点成为热门关注话题,经调查显示有超过78.2%的网友认为其起售价应在22万元左右,今天,思铂睿的价格区间即将揭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超半数欲购者持币等待思铂睿
超半数欲购者持币等待思铂睿

  优秀的品质和独特的运动气质作为吸引消费者两大法宝显然已经吸引了相当多的人气,超过半数(55.5%)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愿意等待思铂睿上市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另外27.0%的消费者可能已经有了心仪车型,除此之外,还有17.5%的消费者没有明确的购车目标,

  随着今天思铂睿正式上市,价格即将公布,是否能改变那些55.5%以外的消费着购车计划?让市场来检验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