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 17:56  新浪汽车综合
200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开幕式
200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开幕式

  下午四点,200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开幕式在天津泰达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开幕式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主持。

  赵航主任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通过本届论坛,解读政府近期颁布的各项政策法规,同时也充分了解行业的真实想法及声音,以使政府决策及企业发展更加科学、务实和有效,进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良性发展。

  同时,举办论坛的目的是要为行业搭建一个能定期、有效的交流探讨的平台。使政府各部门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国内外行业之间、政府、企业与专家之间、供需双方之间,创造一个广泛、互动、综合、畅所欲言、权威性、国际性的交流平台,使与会各方能快捷、准确获取相关信息,形成共识,为促进汽车产业快速、健康、和谐、稳定地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加快汽车产业大国向汽车产业强国的转变。

  赵航主任同时还表示,打造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论坛及展会,需要多方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培育。有国家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多方支持和关注,我们坚信,只要本着“放眼世界,开创未来,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服务”的主旨,紧紧围绕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这个主题办下去,我们创建的这个平台会成为中外知名的论坛及展会,会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推进器。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