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外升级 改款新奔奔两车型11月将上市(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9:29  新浪汽车
新奔奔改款方案A
新奔奔改款方案A

  除此之外,据称长安还对新奔奔的底盘参数重新优化,并且重新匹配了助力转向系统,使操稳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还重点改进了变速箱的换挡品质,解决了老用户反映较为突出的奔奔起步易熄火的问题,此外从整车配置来说,新奔奔也有更加实用的升级,诸如引入了车外温度探测装置,以及车辆平均油耗电子显示系统。

新奔奔改款方案A
新奔奔改款方案B

  至于外形,从效果图来看,新奔奔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结构有所变化,引擎盖也新增了两条肌力线条,一直延伸到水箱格栅的LOGO位置,中网也变为网状设计辅以镀铬饰条装饰。而保险杠格栅设计则有两种版本,主要是雾灯位置设计有所区别。而车身尾部的变动相对较小,后备箱在LOGO和牌照框之间增加了V型线条,此外两个方案的尾灯灯腔结构也有所区别,而尾部保险杠也增加了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的反光饰条。

新奔奔改款方案A
新奔奔改款方案A

  随着以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吉利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江淮悦悦等一系列模仿丰田AYGO、雪铁龙C1的微型轿车陆续登场,以及长安自己即将推出的A101,入门级家轿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而奔奔车型能否通过此次升级的品质提升,一改部分消费者对其有失偏颇的“微面升级”认知,将决定这一代奔奔在其后半程车型寿命中能否维持稳定,甚至进一步提升销量的命运。新浪汽车:狮子座卡雷拉斯

新奔奔改款方案B
新奔奔改款方案B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