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翔自动挡车型即将上市 售价约6-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6:34  新浪汽车综合

国产A0级自主新车长安悦翔18日正式上市(组图)
长安悦翔 〔参数配置 图库

  继7月20日长安悦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自动挡闪亮下线后,昨天,长安汽车某权威人士向笔者透露,悦翔自动挡车型目前已完成了前期的渠道准备,预计9月上市,售价约6-7万元。

  悦翔是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继奔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之后的又一力作,自3月18日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前期受产能限制,平均月销量近5000台。随后长安汽车一年两次扩大产能,7月销售已突破6000台,销量稳步提升。

  据该人士介绍,悦翔1.5L手动版上市6个月以来,其“好看好开好省油”的卖点已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而时尚、灵动、魅力十足的外观也打动着众多年轻女性消费者,她们更偏向于自动档车型。随着悦翔市场保有量的增加,悦迷们对悦翔自动档车型的呼声越来越高,长安汽车适时推出悦翔自动档,不仅是完善悦翔的产品线布局,满足消费者对自动挡车型的需求,更对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市场份额的提升具有重大促进作用。

  笔者了解到,即将上市的长安悦翔自动档搭载了日本原装爱信DSS 4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一直是丰田、福特、通用等国际厂商自动档车型的专属配置,最大的特点是电控代替了传统的液压控制,实现了终身免维护、不用换润滑油,且寿命更长、可靠性更强、平顺性和经济性更好。此外悦翔自动挡车型完全继承了手动挡车型的配置,搭载的仍是1.5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137Nm,保证了各项性能和品质的一脉相承。据悉,除了悦翔自动档即将上市,长安轿车还将推出悦翔两厢,以丰富产品系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悦翔自动档的上市,将是长安轿车抢占市场的开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