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Vday尊驾营深圳、常州月底激情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6:21  新浪汽车综合

  经过了上周车辆短暂调整之后,8月28日—30日,凯迪拉克“Vday极致动力尊驾营”将在常州和深圳两地开启新的震撼。这也是Vday尊驾营火爆全国18个城市之后的第二轮极致之旅,又有1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将现场感受凯迪拉克Vday的无穷魅力。

  第二轮Vday尊驾营活动的起始站安排在深圳和常州两地同时进行。深圳是我国除海南省以外最大的经济特区,也是国内最重要的汽车消费区域之一,历来是各品牌的必争之地;而龙城常州经过近几年的经济飞速发展,市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豪华车市场潜力巨大。选择在两地开启新一轮Vday,不仅是当地消费市场的巨大吸引力,更是回应当地车迷们的热情邀请的结果——就在数周前,一些地方的消费者和经销商曾远赴其他举办Vday尊驾营的城市观摩,并向主办方提出增加新的站点以满足当地消费者的期盼。

  据了解,深圳和常州是凯迪拉克“Vday极致动力尊驾营”新一轮A、B线巡演中重要的两站,本次活动将为消费者带来一次“看、闻、触、听、品”五感联动的激情体验,不仅现场感受到凯迪拉克品牌的超凡魅力及尊贵风范,更让消费者在真切体会中邂逅了“极致五感”的新境界。

  活动会邀请国内顶尖车技高手将现场演示一些电影表演中比较常见的震撼特技,比如“漂移入库”、“紧急变线”等,车手还将一对一指导消费者,通过现场观摩和实践,消费者们将有可能在较短时间内实现车技的突飞猛进。

  从已经举办该项活动的18个城市看来,Vday尊驾营每到一处都引起当地车迷的巨大反响,名额早早被抢走不说,现场订车更是屡破纪录,一站两天的尊驾营活动收获数十个订单早已不鲜见,这对于平均价格超过40万元的豪华车来说不啻为巨大的成果,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