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携手“NBA关怀行动”即至长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5:50  新浪汽车综合

  享受完愉快的暑假,接踵而至的是由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 (中国))和NBA共同送来的浓浓关怀。

  2009年8月31日,长春市宁静小学将迎来一场由丰田(中国)和NBA共同奉献的慈善盛会。届时,丰田(中国)将联合吉林省慈善总会,为宁静小学的同学们送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慈善关爱。

  每次“NBA关怀行动”,都会请到NBA的大明星前来助阵,以往的活动中,皮蓬等NBA传奇球星的到来让活动人气高涨、备受各方关注,这次,谁来制造惊喜?

  据主办方透露,NBA常规赛两届MVP得主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NBA新生代后卫德文•哈里斯(Devin Harris)将一起出场,担任“NBA关怀行动”长春站的慈善大使。两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如今都是NBA的当家球星,分别在太阳队和篮网队担当起队内第一核心的重要角色,控球技术、得分和助攻能力都是当今一流。两位巨星的到场,定能引爆无限的激情和精彩。据了解,活动当天,纳什与哈里斯也将亲身为同学们传授球技,并参与其它多项关爱行动。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丰田(中国)和NBA不但有长期而深入的合作关系,更是有共同的信念和目标:通过社会关怀活动发展社会公益。基于这个共同的信念,丰田(中国)和NBA携手奉献的“NBA关怀行动”已经在大江南北多个城市、多所学校留下了无数温情:成都、广州、天津、北京……

  通过这些爱心活动,通过捐赠、比赛等关怀措施,丰田(中国)和NBA不但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各项基础辅助,更是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激发出更大的信心和能量。比如,成都震后的捐赠、为北京打工子弟学校修缮球场图书馆等爱心活动,都为孩子们的成长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在长春站的活动中,一系列的捐赠、关爱行动也在积极的筹备当中。

  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积极发展公益事业是丰田一贯的秉承和实践。丰田汽车公司长期以来始终秉持“通过汽车创造富裕社会”的基本理念,以“环境保护”、“交通安全”、“人才培养”为中心,并以2007年提出的“三个可持续发展战略”为方针,在中国积极开展和支持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公益活动。联合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职业篮球联盟NBA,携手最为璀璨的篮球明显,以最为真切的关爱之心,丰田持续为中国地区的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秉承一贯的理念,丰田让我们有理由期待更多的精彩。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