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将在全球削减生产能力1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7:28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27日专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报道,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本财年(今年4月1日开始)中将在全球范围内削减生产能力100万辆。

  报道说,除了将关闭与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的合资企业外,丰田在日本国内和英国的主力工厂的一部分生产线也将停产。被削减的生产能力相当于其全球总生产能力的十分之一。包括日野和大发在内,丰田集团目前的年生产能力约为1000万辆。

  报道说,这是丰田公司第一次大规模收缩生产规模。由于去年秋天以来销售急剧下降,丰田公司目前过剩的生产能力已经超过300万辆。据丰田判断,全球汽车市场的真正恢复尚需时日,必须通过削减生产能力提高开工率,以达到下一财年恢复盈利的目标。

  丰田的全球产量在2007年时达到最高峰,超过950万辆。丰田预计2009年产量可能萎缩至668万辆。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