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6 2.0豪华型优惠1万 售价跌破17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3:56  易车网
图为睿翼

图为睿翼

  日前,一汽马自达在重点推动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同时,依然没有放松马6的市场。日前,编辑获悉,马6 2.0豪华型优惠10000元,售价跌破17万大关。具体价格如下:

马6 指导价 经销商价 优惠幅度
2.0豪华型 17.98万 16.98万 1.0万
价格采集:09-08-21

  Mazda6是在新Mazda6三厢、轿跑车基础上,进行装备升级、性能优化,而开发出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新增的配置有倒车雷达、新式轮辋、排气管镀铬装饰,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极大地提高了产品档次感;除手动型外,07款其他车型均装备了豪华轿车才配备的自发光仪表,提升了产品的驾乘感受和驾驶乐趣;特别是2.0L产品,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