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优惠1.7万元 2.0L手动标准售11.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1:47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行情)笔者日前走访北京长安马自达4S店时获悉,目前马自达3 2.0L车型有着1.7万元的优惠,而1.6L车型货源相对紧张个别车型仍须预定,笔者通过和经销商的攀谈,现在新款马自达3上市还没有消息,至于归属于一汽还是长安马自达销售也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在价格方面肯定会高于现款的指导价。

  马自达3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等先进科技,有着平滑的扭矩输出,最大输出功率110KW,百公里加速仅为9.2秒。具备的车速感应式EHPAS电子液压动力辅助转向系统在任何车速下都能提供精准而安全的转向,更能减少能量消耗,提高燃油经济性。马自达3看上去短小干练,但是车内空间丝毫不亚于同级车型。其2640mm的轴距比卡罗拉还要长40mm,而高度比起思域还要高15mm,从纵向空间到头部空间都十分宽裕。

马自达3最高优惠12000元最低仅售10.9万元

马自达3

  在保养方面,马自达3的保养周期是5000km,首保免费,常规保养大约在330元左右。大的保养如换空调滤芯、汽滤等则费用在542元左右,按照每年行驶2万公里,那么马自达3手动挡的保养费用大约为2100元左右,相对竞争车型还是有些偏高。

  文/wangrui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