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代雅阁优惠达9800元 店内现车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1:43  易车网
图为广州本田雅阁

图为雅阁

  雅阁是本田公司的主力车型,早在90年代在国内就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每次换代都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感觉。广州本田全新第八代雅阁不论从外到内都是新的力作,与上一代雅阁相比,变化很明显。不过,棋逢对手,新雅阁在竞争激烈的同级别车中也少有的出现了价格优惠。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广本龙达店了解到,第八代雅阁目前最高优惠9800元,除2.0L自动档现车紧张外,其它型号均较齐全。

广本第八代雅阁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雅阁2.0手动 18.18万元 17.8万元 3800元
雅阁2.0自动 19.98万元 19.2万元 7800元
雅阁2.0导航 21.98万元 21.2万元 7800元
雅阁2.4LX 21.98万元 21.2万元 7800元
雅阁2.4导航 24.98万元 24.5万元 4800元
雅阁2.4导航+气帘 26.48万元 25.5万元 9800元
价格采集日期:09-08-17

  据了解,尺寸和空间的加大是第八代雅阁真正突破所在,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1845×1480mm,轴距达2800mm,相比老款雅阁有显著增加。第八代雅阁对车身表面,车门窗框、前挡雨括器和外后视镜形状的设计,均有助于降低风噪声,车体下部也采取了尽可能平坦设计,降低了行驶时的空气阻力和浮力,带来更稳定的高速行驶性。

  第八代雅阁首次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高级兼容性设计(ACE)”的车身结构技术,它借助于崭新的折叠缓冲区结构,提高了在各种可能发生的碰撞事故中对撞击能量的缓冲效果。

  与此同时,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  3.5LV6 VCM 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被称为是迄今为止动力最强劲的本田发动机,其油耗比上代雅阁3.5车型降低了7%。

  第八代雅阁不仅动力系统得以提升,还采用了更强健的底盘,包括双横臂式前悬架、新型轮内式多连杆后悬架,能够提供良好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感。除此之外,新雅阁的配置也很丰富,尤其是安全性配置,包括ABS、EBD、TCS、BA、SC、VSA等先进的电子装备。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