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鹰最高优惠达万元 凸显高性价比SUV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1:55  易车网
江淮瑞鹰

图为瑞鹰

  作为江淮汽车的首款SUV轿车,瑞鹰凭借扎实的底盘技术和时尚的外形,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日前,编辑从济南经销商处获悉,为回报广大客户的厚爱,瑞鹰部分车型优惠可达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可获得更大惊喜。

瑞鹰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9TCI柴油版 13.98万 13.48万 0.5万
2.0豪华舒适型 11.98万 10.98万 1万
2.4豪华动力型 12.38万 11.38万 1万
信息采集:09-07-28

  瑞鹰是江淮汽车推出的一款基于欧洲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平台,兼具公商务旅行、越野休闲功能的城市SUV车型。车身尺寸为:长4500×宽1875×高1730mm,车身尺寸大小适中。瑞鹰镀铬进气格栅,鹰眼前大灯,配有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采用了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车身前后配重几近50/50分配,驾驭操控性与行驶稳定性出众。

  瑞鹰车系中的柴油车型配备了1.9L DOHC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采用前置前驱、直列四缸、16气门、增压中冷,最大输出功率82KW/4000RPM,最大输入扭矩为235NM/(1800-2300)RPM,排放达到欧三标准。发动机采用CIDI高压共轨电喷技术。该技术实现了缸内燃油气体的充分燃烧,从而达到提高发动机效率、节约燃料和降低排放污染等多方面的功效。这种新技术的应用,使车辆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都获得显著提升,有着极高的车辆使用经济型。

  瑞鹰凭借可靠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一直是国内高性价比SUV的主流车型,此次优惠力度加大,对于长期以来关注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