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传全家福 赢海马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0:42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由海马汽车主办的“汇聚全家福,挑战基尼斯”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为了感谢网友的积极参与,活动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在每天、每周送出惊喜大奖的同时,更将向成功上传全家福照片并获得祝福最多的网友送出海马福美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轿车一辆。

  据了解,此次“汇聚全家福,挑战基尼斯”活动的奖品十分丰富,除了每天随机抽取的“幸运全家福奖”之外,每天、每周以及活动结束后积分最高的网友都可获得电子相框、移动硬盘、笔记本电脑等丰厚奖品。而活动的最终大奖——海马福美来轿车则将被赠予获得网友祝福最多的全家福。

  目前,活动开始两天来已有数百位网友成功上传了全家福照片,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相信会有更多的网友参与其中,共同为祖国六十岁生日送出自己最诚挚温馨的祝福。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