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城上演漂移 荣威名爵风尚秀即将开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8:32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哈尔滨车展已经完美落幕,在本次车展中上海汽车展台堪称人气最为爆棚的展台,科技动感的展台设计、时尚的表演秀、丰富的互动活动吸引了很多在场观众的眼球。车展之后精彩仍将继续,上海汽车准备的另一道大餐——风尚漂移秀活动将于8月15-1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4号门外停车场举行。

  根据上海汽车市场部相关人员介绍,上海汽车二级车展月的压轴大戏风尚漂移秀,将为届时到场的观众奉上一台视觉盛宴,而与以往一般的试车活动不同的是,本次风尚漂移秀非常强调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所有到场的观众都有机会与爱车进行零距离的接触,同时感受上海汽车旗下车型出色的操控感。

  届时,活动现场整体布置将应用黑白格,体现时尚、酷炫的感觉。围绕主题展台展开的车辆展示区、嘉宾帐篷休息区、吧台、MG荣誉角等一系列布置,将让所有到场观众感觉到这不只是一场观赏秀,而是你身边的一次“风尚大典”。

  本次风尚秀准备了一系列的精彩表演,系列活动将包括风尚开场秀、单车八字漂移、双车追逐漂移超越等难得一见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去一场视觉盛宴。同时在活动中,主持人将现场邀请观众嘉宾试乘专业特技选手驾驶的MG TF (配置 图库 口碑) 和ROEWE 750、MG7,在一连串的双车对开180度甩尾、双车倒车180度甩尾、绕场急速漂移之后,专业车手将进行产品讲解、操控讲解和安全讲解,将让现场观众了解绚丽动作背后的坚实依靠,对上海汽车的产品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信心。

  目前市场上热销的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MG 3SW也将分别组织现场观众进行风尚体验赛和风尚越野赛。现场为两款车开设了专属风尚路线,其间将有颠簸路面检验车身稳定性,有坡度路面检验车辆爬坡动力性,有百米冲刺检验车辆发动机的瞬间加速动力性能,有S弯路面检验车辆高速稳定系统等。

  上海汽车开展的二级车展风尚月,是国内汽车厂家首个为二级车展打造的全新品牌。在目前国内车展纷呈的情况下,上海汽车以差异化营销的思路提出了打造二级车展风尚月的构想,把各地的二级车展打造成一个展现时尚,推广个性化购车,并且全新试车互动的活动。从前期的风尚展、车展到后续的风尚秀,此次哈尔滨车展期间一系列的丰富活动,都显示出上海汽车对东北地区汽车消费者的重视。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