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车展 汽车模特(网络)大赛颁奖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6:11  新浪汽车综合
模特大赛获奖选手
模特大赛获奖选手

  由省政府、市政府、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省电视台《新闻夜航》、省交广、市交广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已于8月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盛大开幕式,8月10日展会结束。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一道,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市今年大型重点活动之一。本届车展共有来自全球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531家厂商参展,展出车辆612台,展出面积达8.5万平方米,分2大主场,8个展区,3个展馆,4个室外展区,2个活动区,全面启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的所有室内外展场。名车遍地,美女如云的车展现场,人气异常火暴,人们争相目睹世界顶级跑车和豪华名车的风采。最新下线的各款新车,在出尽风头的同时,更是展开激烈竞赛,各档次新车数量,超乎相像。豪华车展台前到处是聚集的人群,激动人心的场景更是比比皆是,整个现场气氛始终在热烈中进行。

  为配合哈尔滨国际车展举行,提升车展的文化品位,第十届汽车模特大赛颁奖典礼已于8月3日举行。报名参赛的一百多名选手分别来自全国五个省的十二个城市,最小的选手17岁,最大的选手24岁,以黑龙江选手居多。这些身材高挑匀称、容貌靓丽的选手,基本都是在校大学生。良好的文化素养,使得才艺方面的比拼,异常激烈。24名选手经过专业培训、采风、人车互动体验等环节,经过评比最终评选出1名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她们分别是冠军于雯雯、亚军刘娜、季军潘朝夕。人们可以登陆http://mote.autoharbin.cn网站,了解比赛。一场霓裳共舞、秀色可餐的汽车文化大宴将与您共同分享。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