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品质成荣威高速发展催化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9:27  新浪汽车综合
荣威
荣威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格局的变化,消费者正在经历从单纯的产品诉求到以服务诉求为主导阶段的转变,服务成为企业在新竞争时代中决胜的重要筹码。在最新的J.D.POWER “2009 CSI China Customer Index”即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数据显示,荣威在所有品牌里仅次于奔驰占第四位,其次为宝马和丰田,并在所有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一。

资料来源:J.D.Power亚太公司2009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CSI)
资料来源:J.D.Power亚太公司2009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CSI)

  上汽集团秉持“世界为我所用”和“创新传塑经典”理念,倾心打造的中国汽车工业首个国际化品牌-荣威。荣威在产品、营销、客户满意度等方面更是不断为中国汽车行业创出新标杆。它先于产品推出的“尊荣体验”,是国内第一个将销售、售后、金融及二手车等各个方面包含其中的服务品牌。“尊荣体验”首先将关注重点放在车主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领域,并围绕人性化关怀的核心需求进行创新,推出同级车中领先的“3年或8万公里”质量担保,打造出了“专心、专业、专注”的上汽售后服务全新体验。其中的很多服务内容在国内都是首开先河,尤其是4项差异化服务:修补漆终身保修承诺、6:30-8:30档的早间预约接车服务、对客户做出维修进度时间以及维修质量的承诺、在维修等待中提供1小时维修进度告知服务,真正做到让客户安心、放心。

  08年下半年,上汽荣威还提供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大大提升了荣威的品牌口碑及服务口碑。增值服务共包括以下项目:车辆内饰免费清洁、市区内免费上门取送车、24小时道路救援及代步车、进厂车辆12+8行驶/安全检查、细小油漆划痕免费修补、修补漆终身保修、胎槽异物去除及备胎气压检查、晨曦预约接车服务、冷却液免费加注等。除此之外,在冬季还特别推出“荣威冬季免费检测”服务,本着对服务品质的不断追求,以及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上汽荣威售后服务品牌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09年上半年,上汽对自己的尊荣服务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推出了尊荣服务品牌“大客户专享”活动。活动要求,上汽售后服务中心根据已定的时间,服务人员统一着装、统一话术、携带现代专业的检测设备前往预约的地点,对用户车辆进行检测和维修。服务项目包括12+8服务、T5检测、故障问题解决、内饰清洁、现场答疑调研等。这项活动不仅节省了用户的大量精力和时间,也让用户们轻松地体验到了高质量的、专业化的服务。

  仅仅通过1年多的时间,荣威品牌认知度由34%攀升至88%,成为所有汽车品牌知名度提升幅度最大的品牌之一。目前,荣威750品牌在B级车市场的认知度更高达89.5%,其在用户群体中正面口碑列同级车第一,而这不得不说荣威在营销和售后服务上的努力获得了广泛认可。荣威品牌在没有雄厚的车系历史的大前提下,从第一款荣威750的上市至今,荣威品牌不仅阵容强大并且销量持续飘红,这其中服务品质是至关重要的原动力之一。荣威取得的荣誉是对自主品牌的一次充分的肯定和极大的鼓励,同时这也会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