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300最高优惠7.3万元 尊贵型售96.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8:58  新浪汽车
奔驰S300最高优惠7.3万元尊贵型售96.5万元

奔驰S级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浙江地区了解到,指导价为99.3万元的奔驰S300尊贵型,现售96.5万元,优惠2.8万元;指导价为114.8万元的S300豪华型,目前售107.5万元,优惠7.3万元,两款车型的具体信息请参照下表。汽车报价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浙江地区奔驰S300行情参考,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奔驰S300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尊贵型 99.3万元 96.5万元 2.8万元
豪华型 114.8万元 107.5万元 7.3万元

  在奔驰的众多轿车产品中,最能显示其深厚的造车功力的非S级莫属。S级是集尊贵、大气、稳重于一体的豪华轿车,它几乎是将有史以来奔驰轿车最完美的设计与最先进的配备都融进了这一强劲的体魄中。纵观奔驰S级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使得风阻系数极低、车头镀铬水箱护罩的造型保持奔驰家族的传统风格、多功能的前灯组,采用类似雨滴状的时尚设计、强劲优雅的车身线条更能体现S级高贵的气质。 

  凭借新S级轿车,奔驰再次定义了豪华车的标准典范,尊贵型个性化配置囊括了可加热前后排座椅,蓝牙通讯配置,外侧座椅电动可调,移动电话预留装置,后座区空调,全景式玻璃天窗,以及防盗警报系统,车内监视系统,驻车定位系统,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带有一体化导航等。豪华型S300是奔驰针对中国市场增加的一款“高配置低排量”车型,它是在奔驰S300尊贵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四项配置打造而成的,这四项配置分别为夜视系统、倒车影像、头枕DVD和电动尾门。

  先来说一下四项人性化的“高配置”:驾驶员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夜间行驶在漆黑的道路上,拐弯处疾驰而来的汽车大灯令人感到头昏目眩,为了应对这一潜在的危险情形,豪华型奔驰S300只需您开启夜视辅助系统,即使视野受灯光干扰也能看清障碍物,它通过肉眼看不到的红外线大灯对道路进行照明,以灰度图像的形式投射在多功能显示屏上,从而可以对危险情况做出及时的反应;泊车的时候,倒车影像则起到了举足重轻的作用,显示屏上清晰地呈现车后路况和障碍物,使得新车的安全性能更胜一筹;头枕DVD则进一步强调了后排乘客的尊贵,从很大程度上也避免了长期乘坐带来的枯燥感;有了电动尾门,仅需轻轻按键,尾门则徐徐降下。

  再来看一下“低排量”的战略意义:首先,新消费税显示,对3.0升以上排量车型的消费税进行上调,而这款3.0升排量的S300正好划分在不涨价的范围之列,价格上有优势;其次,新的燃油税则再一次强调了豪华车中“中小排量”车型的光明前景,油耗上有优势;加之国内消费者对进口车的豪华配置要求颇高,所以这款豪华型奔驰S300正好迎合了我国消费者潜在的消费意识。

  动力方面,奔驰S300搭载的是3.0升231马力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0至100千米/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2秒最高车速245千米/小时。作为豪华车的标准典范,奔驰S级一路领跑豪华车市,无论在车辆的安全性能、舒适性能或操控性能等方面,S级轿车均可在豪华轿车领域卓越超群,其出色的表现验证了它无可撼动的王者地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