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50使用成本调查 年燃油费用约1001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0:46  新浪汽车
图为奔腾B50
图为奔腾B50

  新浪汽车讯 通常,7月是车市的传统淡季,但奔腾B50依旧保持热销态势。据悉,奔腾B50目前全系没有任何优惠,各地4S店现车不足,供不应求的局面仍在继续。造成供不应求的局面,一方面是由于一汽轿车的产能问题;另一方面,奔腾B50的部分配件要与一汽其他车型共用,这是造成生产力不足的另一原因。本周,奔腾B50以口碑值3558,排名中型车口碑榜第六。

  “买车容易养车难”是很多车主的共识,也是有车一族最真实的体会。当前许多工薪阶层车主,在关注车价的同时,也开始考虑养车费用。在所有养车费用中,油费是养车的最大花销。网友“十万车急”转载了奔腾B50使用成本的调查新闻,为想订购奔腾B50的网友,提供了一个购车投资的判断依据。

  在进行费用计算时,由于近期国内油价上涨,以北京地区93号汽油的价格为5.89元/升,和奔腾B50 1.6L自动型为标准,按一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一年用车成本约为:

  燃油费+车险+车船使用税+保养费+停车费+意外支=10013+4021.86+480+1345.44+1200+500=17560.3元。

  其中,燃油费约为:年平均行驶里程÷100×百公里油耗×燃油价格=20000÷100×8.5×5.89=10013元。网友“joeamy2607”感慨地说,“买车就是一个消费的过程,用车同样是个消费的过程,且比买车更大”。

  据悉,汽车平均年燃油费约为9900元,同级车型新福特嘉年华的年燃油费也约为10446.8元,奔腾B50每年10013元的燃油费用,多数网友认为很具有参考价值。(作者:格调)

  参考热帖:

  《(转)保养尚可油耗高——奔腾B50使用成本调查》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