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销量直逼福克斯 福克斯靠操控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1:27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福特福克斯
图为长安福特福克斯

  新浪汽车讯 本周,福克斯口碑稳定,口碑值8447,较上周小幅度提升,排名仍是中型车口碑榜冠军。福克斯素以操控著称,因此不少新上市车型,均以其为首选竞争对手,试图在操控上成功挑战。竞争对手虽多,但真正对福克斯有威胁的则少之又少。

  随着《变形金刚2》的火热登场,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人气直线飙升。网友在车型选择上,也出现了微妙变化。网友“motor-car”在科鲁兹未上市之前,一直颇为看中福克斯,“但现在有科鲁兹,有点犹豫”。

  一直稳居销售排行前列的老牌福克斯,面对新鲜出炉的科鲁兹,福克斯中型车的王者之位,是否会被撼动,值得我们关注。网友“城2005”在试驾完科鲁兹后,认为外观和内饰是其制胜法宝。但与科鲁兹抢眼的外形相比,网友对福克斯的操控性能依然赞誉有佳。

  虽然,目前科鲁兹风头正劲,但其市场售价一直不见优惠,因此性价比相对较高的福克斯,让不少网友更为动心。网友“lihaoyang7316”认为科鲁兹目前售价价格高,变速箱匹配也尚待改进,因此建议不适出手。

  面对炙手可热的科鲁兹,福克斯能否抓住更多的钱袋,其市场人气和表现值得期待。(作者:格调)

  参考热帖:

  《福克斯与科鲁兹》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