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雷克萨斯RX350与RX450h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4:43  汽车与驾驶维修
雷克萨斯RX350
雷克萨斯RX350

  尽管中国市场目前的销量还不足以促使雷克萨斯的业务重心从北美转移出来,但这块新兴的豪华车乐土却已是悄然跃升为雷克萨斯的全球第二大市场,更重要的是它的潜力尚且无法估量,精明的雷克萨斯显然不会对此掉以轻心,而这也是为什么第三代RX系列问世短短数月后,就已经摆放在了中国各家经销店内的原因。

雷克萨斯RX450h
雷克萨斯RX450h

  RX系列的历史并不算长,第一代车型RX300问世于1998年,由于当时北美市场SUV热潮正劲,因此那段时期简直称得上是各类SUV车型的“生育高峰”,但RX的聪明之处在于它没有在越野性能方面死钻牛角尖,而是将舒适性做到了极致,新颖的混型车理念更是让RX在众多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10年间,两代RX在全球总共拥有了超过100万的用户,对于一款高端豪华SUV而言,这显然是一个令人眼红的成绩。

雷克萨斯RX450h
雷克萨斯RX450h

  雷克萨斯的讲解师并没有告诉我们那百万RX车主中,究竟有多少是源自中国市场,但坦率地说,除了优雅时尚的造型之外,上一代RX并没有太多能调动起我积极性的地方,过分的稳妥中庸,总让我感觉RX像是一款“老年车”,骨子里缺少SUV应有的个性与活力。不过不可否认雷克萨斯的工程师们都是善于把握流行风向的高手,目前的ES、GS,甚至旗舰LS都无一例外的显示出了年轻化的特质,而第三代RX也是一款能让人立刻打起精神的产品,甚至单凭帅气的外形,你就会相信眼前的RX肯定不再是驾驶乐趣全无的“老年车”,尤其是车内褪去了那份十足的“美国味”之后,新一代RX对中国年轻用户的“杀伤力”肯定也会大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