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ES350优惠4.2万元 最低售价4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0:36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有一批进口豪华车已经到达天津中港,多款现车即将分往各地。其中雷克萨斯ES350两款车型现车充足,最高优惠4.2万元。

  据了解,ES350新到有黑色,银色和金色各种车型,消费者有比较大的选择余地。近日第一家讴歌店在广州落地,直接与同是日系豪华车的雷克萨斯竞争市场,相信两强相争会让消费者将能得到更多的实惠。

  ES350外形大气并充满运动风格,但是内部则尽显豪华车风范。ES350中控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是典型的豪华车风格。桃木装饰并不泛滥,只是恰到好处地在方向盘和挡位底座还有电动窗按钮处稍加点缀,即使是年轻用户也可以接受。作为亚洲厂商,ES350的内饰也许更讨亚洲用户的喜欢。

  作为雷克萨斯车系里惟一一款前驱车型,ES350的驾驶风格偏向舒适性,但是引擎搭配并不含糊。编号为2GR-FE的这款3.5升V6双凸轮轴引擎,搭配丰田独有的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性能强劲,0-100公里加速仅需要7秒,这对于一款重达1.6吨的车型来说,成绩十分了得。与引擎搭配在一起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上一代ES330多了一个挡位。

  (石朝先)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