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雷克萨斯HS250h美国上市 售34200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7:55  新浪汽车
2010款雷克萨斯HS250h

  新浪汽车讯 雷克萨斯于7月20日公布了其2010款HS 250h的美国售价。标准版车型将售34200美元(再加上875美元的运费),而Premium版车型将售36970美元。尽管这款新的混合动力轿车比IS车型略短,但是这款HS 250h将定位在雷克萨斯的IS系列与ES系列之间。

  该车是在2009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这种首发亮相很合适,因为底特律车展这一一年一度的盛事正是丰田奢华品牌雷克萨斯20年前的诞生地。HS系列代表着雷克萨斯和豪华车领域的一个新领域,因为它是全球首款只配备混合动力传动系的豪华车型。

  该车获得了EPA估计的35 mpg市区/34 mpg高速路的燃油经济性,使用普通汽油的组合燃油经济性为35 mpg。这款HS车型 .27的牵引系数及扰流器与扩散器的大量运用帮助提升了总体的效率。

2010款雷克萨斯HS250h

  至于大多数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的名牌,这款HS车型“250”的名称对比其引擎的真正动力输出略有夸张。这款HS 250h搭载的是一款2.4升的四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为147马力。与电动机结合,总动力输出为187马力。尽管大多数高科技发动机要求使用的是高挥发性的汽油,但是这款HS 250h完全能够使用87 Octane汽油。

  不要忘记了这款混合动力车的奢华部分,这款HS 250h配备了许多奢华装备,包括LED尾灯、一个头部上方显示器、电动座椅以及雷克萨斯的新Enform信息系统。可供选择的装备包括能够显示交通、股票、体育和天气更新信息的卫星导航系统和LED前灯。这款HS车型的导航系统所具备的一个很酷的特征是它允许你从任何能够连接网络的装置上上载目的文件,从而确保你在接下来的旅程中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游览地点。(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