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降价6000元 2.0手动舒适型14.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8:26  易车网

  欲推翻索纳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NF御翔“不叫座”的历史,索纳塔换代车型领翔可以说在一片“叫好”中来到大连。但是自从去年12月在大连正式上市后,该车基本上没有任何宣传,一直处于比较低调的状态。近日,编者在大连鸿富佳汽车了解到,目前购买领翔将会有至少6000元的降价空间。

领翔降价 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2.0 手动舒适型 15.58万 14.98万 6000元
2.0 手动尊贵型 17.48万 16.88万 6000元
2.4 自动豪华型 18.38万 17.78万 6000元
信息采集:09-07-29

  经历了此前御翔NF的失利后,相信北现如果想重复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索纳塔的“现代奇迹”必须对领翔的市场定位、核心竞争力,销量预期等市场因素做出细致的规划。而这一点在领翔的新名字上也有所体现,领翔NFC中的字母“C”正代表着“China”。

  整体上来说,SONATA领翔已彻底脱离了上代车型御翔的影子,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底盘调教等方面也处处显示了对国内消费者的“量体裁衣”,让消费者充分去体验C的意义。但,不能否认的是,目前现代的品牌效应仍然需要在中高级市场中去慢慢树立。与此同时,领翔的价格也将成为影响它销量升降的一个屏障。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