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能调整优惠紧缩 别克GL8现金让利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5:06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 中国的MPV目前主要以商务买家为主,别克GL8定位于“陆上公务舱”,准确地找到了MPV细分市场一块最大的蛋糕。目前GL8现金优惠8000元左右,销售主打车型以2.5精英版为主。

别克GL8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5精英版GT七座 24.30万 23.50万 8000元
2.5豪华版LT七座 23.80万 23万 8000元
2.5舒适版CT1七座 21.80万 21万 8000元
信息采集:09-07-28 制表:易车广州

  别克GL8外观既传承了别克家族大气庄重的尊贵感,又突显了现代激越动感的风格。重新标定的V6 3.0黄金排量发动机动力响应更敏捷,排放达到了欧Ⅲ标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成为三款GL8陆尊的标准配置,出众的主、被动安全防护配备,令其达到了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委员会(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此外,GL8陆尊的第二排座椅可360°旋转;中、后排座椅都可随意折叠、滑动、翻平、拆除,变幻出灵动异常的数十种空间组合。

  在最顶级的GL8陆尊GT款上,三屏DVD、六碟CD剧院影音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可分别设置和记忆所需温度的前/后双区独立智能自动空调系统、中央储物盒、带腰托的驾驶员座椅八向电动调节和副驾驶员座椅六向电动调节等豪华配置触手可及。在LT与CT车型上,由于针对的细分市场不同和价格的差异,豪华配置方面也略有变化。

  文/彭小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L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