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旅游客车再获大单 批量交付芦芽山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0:35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山西宁武芦芽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安凯公司签订了10辆GZ—5旅游观光车的采购合同。并于2009年7月22日上午,在安凯客车举行交车仪式。安凯副总经理程小平、山西宁武芦芽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裴永义及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并对客车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

批量交付山西芦芽山景区的安凯GZ—5旅游观光车
批量交付山西芦芽山景区的安凯GZ—5旅游观光车

  在交车仪式现场,裴董事长向记者坦言,此次选择安凯客车,除了外形美观时尚,符合风景区的需求之外,出色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是他们更为看重的要素。在与同类产品的综合比较中,安凯客车在运营成本、车辆耐用度、油耗、保养维修成本等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经过对全国旅游观光车市场的细致走访和对全国各大客车制造企业及其产品的认真考察和反复研究比较之后,最终还是选择安凯客车作为芦芽山景区旅游观光车。

  近些年来的旅游观光车市场,安凯客车一直本着务实、进取的开拓精神,以准确的眼光紧盯细分市场,不断完善产品线满足客户需求,相继开发了11米、9.4米、符合旅游观光全视野、舒适环保的观光车型,在旅游观光车市场取得了有不俗的成绩。本次采购的安凯GZ—5属是安凯一款经典的产品,外形线条流畅,整车造型时尚大方,车内设计人性化,大面积的观景玻璃,为乘客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空间。除此之外,安凯客车的GK88、GK89等车型,都已覆盖了九华山、九寨沟、武当山、长白山、云南玉龙雪山等众多知名景区,特别是在长白山景区,外型统一全视野的旅游观光车也成为景区另一道人文景观,业界盛赞安凯客车——旅游观光车第一品牌的美誉。

  交车仪式结束后,在安凯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芦芽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一行人员对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走访,在看到了一流客车企业的生产作业之后,芦芽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一位负责人的表示,今后将继续加深与安凯客车的合作,共同为宁武芦芽山风景区的游客们提供最优的服务。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