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客车长春基地首批整车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0:12  新浪汽车综合

  7月16日,在一汽客车办公楼前广场,隆重举行了一汽客车整车下线暨交车仪式。仪式现场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伴随着无数的礼花彩带喷向空中,一汽客车副总经理姜力堂将新车钥匙交付到用户手中,标志着一汽客车公司长春基地已经具备了整车批量生产能力,也是客车公司全体员工向一汽集团公司建厂56周年献上的一份珍贵礼物。

  一汽客车新一轮发展规划将长春基地定位于“提升底盘,发展整车”,这一思路得到了集团公司及长春市政府的肯定,并在土地、技术、资金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一年来,一汽客车公司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在整车产品研发、工艺准备、检验检测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准备工作,为长春基地生产整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5月21日,迎来第一批整车订单,对此,一汽客车公司高度重视,深化装配工艺,精心装调和检测,在两个月时间里,相关人员没有休息一天,连班加点460人次,确保了新车的准时交付。

  客车公司总经理姜君在讲话时说,一汽客车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定做强客车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始终在充满挫折和艰辛的道路上奋力前行,逐步成长为国内重要的客车及客车底盘供应商。现在,我们正按照集团公司将客车公司定位于“一汽自主商用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汽商用车自主新技术发展的载体”的总体思路,做实自主客车产品,积极拼抢当前,理性谋划长远求发展。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