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汤玉祥入选2009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3:54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福布斯》发布“2009年中国(A股非国有)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单,其中生物医药和房地产行业分别有10位和5位,为出产最佳CEO最多的行业;而行业龙头企业宇通客车的掌门人汤玉祥,也作为汽车整车制造行业的唯一代表名列榜上。

  根据榜单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三年中,汤玉祥带领宇通客车为其投资者带来了19.8%的平均投资回报率,远高于行业8.1%的平均投资回报率;宇通客车的市值,也在过去的三个财年内增长了2.42倍。根据中信金通等机构的分析,随着宇通客车底盘自制率的提升、行业唯一的客车试验中心和世界领先的阴极电泳工艺等的陆续投入使用,以及公交、新能源车等市场机会的出现,宇通客车在市场将有更佳表现,广发证券等国内主流券商纷纷给予宇通客车“买入”评级。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