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双层纯电动客车驶入长安街示范运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0:17  新浪汽车综合

  继中大青山纯电动客车500公里示范运行于7月16日圆满收官后,7月17日,中大汽车集团YCK6118HEC、JLY6110SB双层纯电动公交车驶上了长安街,进行示范运行。

中大纯电动客车行驶在长安街上

  此次示范运行活动,中大新能源客车凭借“一次深充电续驰里程500公里以上” 、“电池、电机、控制器三大核心技术”等显著优势,在首都北京吸引了众多惊叹的目光,为古老而富有神韵的京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并再次以完美的姿态诠释了中大新能源客车领先的技术和精湛的工艺,演绎了中国纯电动客车的非凡魅力。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