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陈出新 东风标致大打“亲民服务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0:27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三大火炉”之一,武汉夏天的炎热全国闻名。这可给那些想要做车辆维修保养的人出了难题,白天上班没时间且不说,顶着大太阳出门也无异于一大“酷刑”。想要买车的人同样要鼓起勇气。东风标致武汉万隆店适时推出“夏日延时服务”机制,让消费者即使在下了班之后依旧能享受到贴心、优质的服务。

  万隆店的“延时服务”并非独此一家,正值东风标致首批经销商成立五周年之际,东风标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的“感恩回馈季”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不少东风标致蓝盒子都开展了“延时预约服务”。就此我们不难看出东风标致此番在服务上大打“亲民牌”。

  服务宗旨始终如一

  东风标致自成立以来,就始终以贴心服务为宗旨,力求树立以品质优良的产品为基础,贴心诚信服务为后盾的品牌形象。无论是其这几年来在全国范围内不断铺设的“蓝盒子”网络硬件建设,还是举办“营销技能竞赛”类似活动来提升服务人员的专业素质,都可从中一探其想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决心。

  在东风标致今年整体市场目标的规划中,提升客户满意度更作为了一项重要日程被纳入其中。而在接下来的市场活动中,东风标致也就这一规划充分贯彻到了实际操作中。年初所举行的“蓝色梦想中国行”,让东风标致各车型与那时刚面世的207两厢与公众有了亲密接触的机会;五一前夕举行的“免费检测”活动,旨在让人们由一个清凉、无忧的假期旅行。而这次的“延时服务”活动不仅是它的一个周年回馈活动,其活动初衷更是针对夏季气候特征,以及人们的切实需要,力求为消费者带来灵活、贴心的服务。

  服务模式推陈出新

  服务已经成为品牌延续和发展其生命力的一个重要砝码。而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消费者实际需求的不断变化,这也要求服务推陈出新,适应实际需要。东风标致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和变化,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具体的服务模式也在灵活的“随机应变”。

  此次它所举行“感恩季”系列活动,无论是深入社区或闹市与公众亲密接触的互动活动,还是“延时服务”,这在秉承它贴心服务的基础的同时,更是根据夏季时令特点以及消费者的实际需要所举办的服务活动。站在消费者立场,提供最适合、最贴心的服务,此谓“亲民”,而应时势需要,在服务项目和机制上灵活应变,此谓“出新”。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