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置相差悬殊 福瑞迪全系车型导购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0:13  新浪汽车

  四种配置如何选

  福瑞迪全系车型分为GL/GLS/Premium/2.0L TOP四种个性配置车型。从表中我们能一目了然低配与高配置间的差异悬殊,特别是一些实用配置如倒车雷达、高位制动灯、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前雾灯、自动空调在低配车型中均没有配备,这不但会给日常用车带来很多不便而且也会让其实用性价比大打折扣。

  虽然1.6L Premium 自动挡、2.0L TOP 自动挡配置相当丰富,但价格也较高。因此笔者推荐1.6L GLS手动挡和1.6L GLS自动挡两款车型。虽然二者相差1万元,但是对于驾车还不算熟练的消费者而言,自动挡车型在拥堵的路段上更为便捷。

  从配置表上看,两款车型配置都不低,自发光仪表盘,红色背景灯十分醒目,特别是在夜间行车能将信息清晰反馈给驾驶者,提升行车安全性;电动天窗也成为两款车的标配,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大幅提升车内的档次,不过略有遗憾的是1.6L GLS系列均采用手动空调系统。

  编辑点评:福瑞迪从外观设计、配置到整体做工,都能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配置上的差异可以让我们在比对时能够清楚地认识到具体车型的性价比,在选择上各有侧重,而10种车身颜色确实足够丰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