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凯美瑞促销 购车送10万公里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8: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为答谢广大车主3年来对广汽丰田大友店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车型总动员,好礼齐分享活动!

  1.试驾凯美瑞、雅力士、汉兰达可获赠精美实用礼品一份;

  2.购买凯美瑞、雅力士即可享受现金大礼包;

  3.购买凯美瑞、雅力士即可获赠限量版18:1原比例车模(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4.购买凯美瑞享大友丰田3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

  大友丰田给您最大的购车实惠,让您享受最舒畅的购车环境。

  7月25日至26日,大友丰田将举行开放式品牌体验日活动,顾客可前往广汽丰田大友经十路店,参加“ 广汽TOYOTA 汽车养护学堂”和“新老车主座谈会”,并可以观看快速保养和智能检测演示。

  提前享受广汽丰田车主待遇 在活动期间,所有对广汽丰田产品和服务感兴趣的顾客均可到店体验广汽丰田产品的卓越品质和渠道的尊贵、贴心服务。届时,顾客可以在店内自由参观,欣赏汉兰达、凯美瑞、雅力士实车,观摩经销店严谨而细致的销售和服务流程,并观看快速保养和智能检测演示。也可以走进专门为这次体验日活动举办的“汽车养护学堂”,了解广汽丰田产品及服务的相关知识,还可以参加“新老车主座谈会”,与老车主交流广汽丰田产品的驾乘感受和使用心得;有兴趣的顾客还可以在活动当日进行试乘试驾。

  体验引领潮流的“e车生活 ” 在此次品牌体验日活动中,广大消费者还可以亲身体验新近上市的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率先领略独一无二的“e车生活”。该车型导入了G-Book智能副驾,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信息提供、远程诊断、紧急通报、道路救援、被盗通知、远程维护等8大服务项目为车主带来舒适、便利的用车体验和安心、安全的用车保障。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