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兰达销量表现尚好 2.7L和3.5L各具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4:51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广州丰田汉兰达,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图为广州丰田汉兰达,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六月份油价涨至历史最高点,但车市销量并未受到强烈冲击,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车市总销量,环比与同比均出现不同增长。SUV车型的六月总销量,相比五月份也上升了6.2%。国产汉兰达于6月20日上市,网友“feng_w”称其六月销量为1106辆,对汉兰达对SUV总销量的推动作用,网友颇具信心。受此影响,本周汉兰达口碑走高,荣登SUV口碑榜榜首之位。

  汉兰达上市之初,同步推出2.7和3.5两个排量,但因两者外观差别不大,令部分网友在选择上犯了难。网友“汉驹一族”想购置一辆33万左右的车型,因此将目光锁定汉兰达高配2.7和低配3.5,感到很犹豫,遂发帖询问其他网友的建议。网友“flymoon621”认为3.5的动力不错,但配置相比就差了些。还有网友建议“若不想太耗油,还是买2.7,动力一般2.7是够用了”。

  笔者认为,在选择车型时,要看网友最在乎哪方面了,是空间、动力还是配置,个人喜好很重要。当然,车身实际表现,也是选择不可忽略的要素。(作者:格调)

  参考热帖:

  《汉兰达6月销量》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