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欲借S8撑“技术门面”提升品牌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8:10  信息时报
比亚迪欲借S8撑“技术门面”提升品牌形象

比亚迪S8

  在“莫拉菲”登陆洗礼后的鹏城深圳,山雨欲来风满楼——此语拿来形容比亚迪旗下首款跑车S8的上市最合适不过。无论这个产品作为跑车来说技术含量到底有多高,它都是首款有着“自主技术”字样的硬顶敞篷跑车,这已经有足够的噱头。上周日,这款售价在20万元内的国产跑车已正式面市销售,市场售价为16.58万元~20.68万元。

  S8肩挑塑高品牌大梁

  比起拥有“丰功伟绩”的F3与F6,比亚迪S8更像是代表一种姿态,比亚迪方面立场也与当初规划产品时同样坚定——S8主打比亚迪品牌,并非冲着销量而来。我们也可以看到,自2006年亮相上海车展以来,这款跑车便从未缺席比亚迪参加的任何车展。

  对此,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王建钧对记者表示,S8将肩负起提升比亚迪品牌以及国际形象的一款产品,因此S8将同时在比亚迪的3个分销网络渠道发售。纵观目前比亚迪的产品线,热销的车型不在少数,但真正拥有高端品牌与定位的车型还虚位以待,在国内二三线城市赚足份额的比亚迪已经到了迫切需要提升品牌形象的阶段。

  S8欲撑比亚迪“技术门面”

  目前国内市场的国产自主研发的跑车有吉利的美人豹与华晨的酷宝,这款车均为硬顶双门跑车,从品牌上讲,比亚迪S8顶着“中国自主品牌研发和生产的首款硬顶敞篷轿车”的光环,再次成为首吃螃蟹的人,在产品与言论上先发制人。

  从比亚迪此前突出宣传的“国内首创硬顶敞篷技术”可以看出,S8还是比亚迪用来撑起“技术门面”的车型,而不是一款用来增加多少销量或者利润的车型,如果消费者通过S8能够对比亚迪品牌的认可度进一步提高,那么S8的任务也就达到了。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