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S8亮点解析:高科技人性化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5:28  新浪汽车综合
比亚迪S8

  五、高科技人性化配置。比亚迪S8整车配备了硬顶ECU、ECM、TCU等十个车内电脑,电脑之间通过CAN-BUS(局域网控制总线技术)进行数据交换,速度快且精确,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操纵稳定性、安全性及防盗性等全线提升。集成了行车电脑的DIC智能模块能提供丰富的车辆行驶信息,为您的安全驾驶提供有力保障。

比亚迪S8

  自动升窗及遥控升降车窗。离开车体时,长按上锁按钮,车窗会自动升起;长按智能卡片钥匙的上锁键或者解锁键,可遥控车窗的升与降。

比亚迪S8

  无钥匙系统是基于RFID技术、采用先进的加密算法实现车主身份识别、智能进入、智能启动和遥控门锁等功能的系统,让车辆具备更高的防盗性和便利性。

  无钥匙启动免去了传统钥匙启动方式的繁琐,尽享智能科技带给您的先进与便捷。

  遥控门锁。通过智能钥匙可以遥控车门锁,实现车辆门禁的开锁、闭锁、报警或者寻车等功能。

比亚迪S8

  无电模式启动。在智能钥匙电量不足的情况下,用户可以使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启动车辆时,车辆会提示探测不到智能钥匙,此时用户只需将智能钥匙贴近启动按钮,车辆便可实现启动。

  自动空调系统。超强涡旋制冷,制冷效果强。

比亚迪S8

  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具有全手写输入、超速语音提醒、DVD播放系统、全中文界面操作、SD卡存储电子地图、7英寸超大触摸液晶显示屏等功能,集音响控制、空调控制于一体。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