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2劲翔劲减6000元 1.3LAT标准型8.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1:16  易车网
图:马自达2外观

  近期,很多网友问编辑“在8月的大连国际车展上购车是否能得到最大的实惠?”。的确,在往届的大连车展上,乘用车成交数量都很高,因此造成了老百姓都喜欢在大连国际车展上出手购车。但究竟车展上售车价格是否能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呢?编辑认为,未必!

  当然,不可否认在车展上有一部分经销商为了走量将价格做的很低,此时购车的确很划算。但是,也有一部分经销商早在车展之前就将底牌亮出。例如,目前长安马自达众联达4S店就将在国际车展上价格放到了7月,现在购买马自达2劲翔 (参数配置 图库) 将会享受6000元的降幅。

马自达2劲翔 厂方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L AT 标准型 9.48万 8.88万 0.6万
1.5L AT 时尚型 10.18万 9.58万 0.6万
1.5L MT 豪华型 10.88万 10.28万 0.6万
信息采集日期:09-07-22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马自达2车型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购车首保免费,小保(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同级车中价格比较适中。

    此前马自达Demio在日本十分流行,销量极高,但是在长安马自达国产三厢劲翔后,同为马自达2的两厢和三厢车不论在销量上还是在针对的客户群来说,都有很大的区别。而劲翔的三厢造型似乎更符合大众的审美,这也造成了2者车价的区别。目前,劲翔的库存很丰富,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到店商谈。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