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S8成都上市 售价16.58万-20.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7: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7月19日,比亚迪S8 (参数配置 图库) 正式上市,售价16.58万-20.68万。这是国内首款具有硬顶敞篷技术的轿跑车,是比亚迪又一款高端化战略产品。S8凝聚了比亚迪多年成功的轿车研发经验,融合了国际汽车制造领域最尖端的汽车科技,全面展现了比亚迪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

比亚迪S8量产车型实拍图曝光(组图)

比亚迪S8

  比亚迪S8采用完全回收两段式折叠硬顶、电子控制、液压动力,驾驶者只要轻轻按下电动开关,开合过程就可以自动完成,操作十分简单,整个开启过程只需25秒。敞篷开启时,车顶平稳、妥帖地折叠,紧凑地收纳在车尾,保持了敞篷轿跑车的线条和侧面轮廓;封闭时,硬顶会形成流畅的车顶线,彰显出整车优雅时尚的气质。

  S8是比亚迪S系列(运动系列)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同时也是一款剑指高端、冲击上游的产品。目前,国内在售的硬顶敞篷轿车有奔驰SLK、大众EOS (参数配置 图库) 标致307 (参数配置 图库) (参数配置 图库) CC、凯迪拉克XLR、雅特TwinTop、雷克萨斯SC430、BMW3系等,售价在36-128万元之间不等,比亚迪S8以16.58万-20.68万元入市,必将引起国内跑车市场的大震动。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