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装胎压监测装置 途安车友日益重视行驶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5:10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a href=大众途安,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0720/200972015940.jpg "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图为上海大众途安,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

  新浪汽车讯 本周,途安依然在口碑榜MVP部分排名第一,其口碑值1333。

  汽车轮胎充气不足除去增加耗油量、减少轮胎寿命之外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存在爆胎的危险。而胎压过高则会降低乘坐舒适性,损坏悬吊系统。因此,胎压监测装置也逐渐得到网友的重视。

  在网友“S白云飘飘”的询问帖“有多少TX加装胎压监测”中,有八位车主表示已经安装了胎压监测装置,还有12位车主表示想要安装胎压监测装置,希望了解胎压监测装置的价格以及种类等相关信息。

  车主“jcai_xuk”安装的是利用ABS现成的感测功能监测轮胎胎压的监测装置。经过两个月的使用,他对胎压监测装置很满意。并将自己认为正确的设置方法与其他网友分享。但由于利用ABS的感测功能监测胎压存在一定局限性。

  车主“油井个性”建议改装资金充裕的车主加装TPMS也就是汽车轮胎压力监视系统。TPMS除监测胎压之外还可以及时显示轮胎的工作状态。车主“jcai_xuk”也建议经常在高速公路或山路上行驶的车友为爱车加装TPMS,为行车安全多加一层保障。(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调查有多少TX加装胎压检测》

  《途安胎压监测使用报告》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