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抢眼车模映衬新领驭锐意之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4:20  新浪汽车综合

  第六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已于7月15日隆重开幕。正所谓“香车美女”,这既是一场属于汽车的盛宴,又是属于靓丽的车模们的一次展现自己风采的机会。

  在众多充满魅力的车模中,上海大众新领驭展车旁的蓝衣美女十分引人注目。

  这位美女车模就是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获得2009年上海车展车模大赛冠军的付曼妮。

 

  初看到她妩媚成熟的眼神,绝对不会想到,这样一位充满气质的车模其实只有22岁。

  和其他众多车模的热情奔放不同,一身深蓝礼服装束的付曼妮在新领驭旁展现出的气质更多是冷艳,甚至连微笑的时候,眼神中都带着一丝忧郁,充满了东方女性的美感。这种高贵和成熟的美清艳高雅在车展现场格外引人注意。

 

  她的美,和新领驭的美搭配在一起,可谓是珠联璧合。

  新领驭延续了上海大众PASSAT系列一向的低调沉稳,并在这个基础上更进一步,将更多优秀设计理念融入其中:神似大众名车辉腾的小U前脸是大众经典设计思路的回归,给予新领驭更高层次的格调;格栅的设计运用了中国传统窗格造型元素,东方感更强,传统文化巧妙而又含蓄地融入了现代设计中,更贴近国民审美;时尚“飞翼式”前大灯设计,充满灵动,黑色立体灯腔意境深邃,这种源自前卫建筑的设计语言,结合炫目材质,让前脸在含蓄的基础上再添几分睿智;尾部也将前脸的含蓄睿智成功延续,经典的奥迪尾灯设计元素被运用,加上现代气息十足的LED尾灯和镀铬材质,前后呼应,使得整车含蓄低调、经典纯粹。

  新领驭在展台上没有过多的炫耀,只是和一旁的付曼妮那高雅清丽完美融合在一起,用低调的经典美散发着大众优良品质的气息,吸引着欣赏上海大众德系品质的观众驻足观赏。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