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征战长春车展 民族自主品牌光辉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0:09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7月15日,第六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华晨汽车携旗下中华 (参数配置) 、金杯两大品牌7款精品车型以及4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集体亮相,展示出一幅华晨新境界。其中,同日上市的中华新尊驰 (参数配置 图库) 以及中华骏捷 (参数配置 图库) FSV更是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在本次车展现场,华晨汽车展台延续了一贯鲜明的中华民族风特色。而展台上华晨高品质“国民精品车”的代表,中华骏捷、中华骏捷Wagon (参数配置 图库) 、中华新尊驰、中华骏捷FSV (参数配置 图库) 、中华骏捷Cross、阁瑞斯MPV (参数配置 图库) 尊领以及金杯海狮 (参数配置 图库) 畅想豪华11座等车型,也用它们最好的面貌展现了华晨的新形象。

  对于此次参展阵容,华晨汽车相关人员表示,“作为自主品牌,华晨始终以推动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为使命,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本次展品也代表了华晨汽车车型研发的高水平。”

  其中,在本次车展上市的中华新尊驰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级公商务车旗舰之作,在内饰、配置、品质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商务设计、舒适驾乘、全方位安全、数字化配置、动力驾驭等五大优势,堪称“五星座驾,实力中华”。作为华晨汽车首款A级三厢车,同期上市的中华骏捷FSV,凭借其领先的科技配置与丰富的安全保障,真正的将“科技随心、安全随行”带到了大众消费者的身边。

  除此以外,华晨中华的其他产品也十分出色。中华骏捷集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让生活更显品质;中华骏捷Wagon凭借灵动超大空间、超高燃油效率、丰富的个性化配置等优势,堪称自主品牌首款纯粹Wagon车型;刚刚上市的中华骏捷Cross,拥有的潮流外观、宽适的驾乘空间、时尚实用兼备的性能特质,充分演绎了都市时尚群体的多样跨界生活,上市不足一个月已收到千份订单。

  当然,作为华晨重要的一份子,华晨金杯同样在用优异的产品回馈用户。金杯海狮畅想豪华11座在延续“轻客轿车化”风格基础上,全面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一向以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著称的阁瑞斯MPV,更是集完善的商务性能与完美的空间表现于一身。

  展望未来,华晨汽车正在以独特的规模发展、科技创新和精品定位诠释着中国汽车民族自主品牌发展的新方向,并力求将世界先进科技以更多精品车的形式,持续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