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海狮逆势而上续写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5:37  新浪汽车综合

  据轻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5月,包括南京依维柯、东南得利卡等车型在内的全国主要轻客品牌的同比销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平均同比下滑幅度达18%左右。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金杯海狮系列轻客的累积销量高达27560余辆,同比增长13%,再次轻松摘得销量桂冠。

  金杯海狮已连续十二年问鼎轻客销量冠军的宝座,总销量已突破80万辆,市场占有率更是超过50%,被誉为“轻客第一品牌”。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骄人业绩,这一方面得益于金杯海狮多年累积的良好的用户口碑。在金杯海狮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不仅用户满意度逐年上升、车主对金杯品牌的忠诚度也在不断增强。金杯海狮已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效应。另一方面,则是金杯海狮系列产品所具备的卓越品质、华晨金杯拥有的雄厚技术实力、以及金杯海狮产品不断超越自我推陈出新使然。

  在相继推出五代产品并大获市场肯定后,2008年9月,以“轿车化体验”为突破的高端商务轻客——金杯海狮第六代正式问世。它不仅在外观上更加商务,更实现了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在“安全保障、轿车体验、节能环保、操控灵活”四方面树立了轻客发展新主张。

  今年,金杯海狮针对不断细分的市场需求,推出了继08款金杯海狮、金杯海狮第六代后的又一系列产品——金杯“大海狮”系列轻客。据华晨金杯相关负责人介绍,“大海狮”与08款金杯海狮、金杯海狮第六代共同成为轻客霸主——金杯海狮车麾下的“三剑客”。目前,“大海狮”旗下已拥有翔运、翔龙两大系列产品,它们不仅在空间上更加宽阔,更分别针对商务、商用的不同需求增加了多项配置。可以说,“大海狮”战略的推出,无疑为行业、企业、以及个人等细分市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截止目前,作为先期上市的“大海狮”车型,翔运系列09年的销量持续上升,一季度销量占金杯海狮整体销量的5.6%,与08年同比翻一番,增幅达115%。

  近年来,随着轻客车型的日益增多,产品同质化的现象也逐渐加重。金杯海狮作为轻客第一品牌,不断进行产品技术革新,不仅赢得了市场的肯定,更为轻客市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金杯海狮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