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代阁瑞斯MPV荣获“2009重庆最佳公商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6:16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华晨汽车旗下的高端MPV车型——第三代阁瑞斯MPV(参数配置 图库)在重庆日报联合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重庆市采购办共同主办的“2009年度重庆最佳公商务车评选”中荣获“最具潜力公商务MPV”称号。

  在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第三代阁瑞斯MPV(参数配置 图库)就受到了媒体和行业用户的广泛关注,而5月23日广州正式上市后,更是博得了各界的一致好评。在上市后的短短一个月内,第三代阁瑞斯MPV就获此殊荣。据了解,第三代阁瑞斯MPV以“尊贵大气的外观、超大舒适的空间、时尚科技的配置、高效低能耗的动力”等四大优势,满足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彰显其尊贵气质,为消费者带来源自丰田的高端商务体验。

  作为华晨汽车引进的一款以丰田格兰维亚为原型车的高档商务车型,阁瑞斯MPV自2002年上市以来,凭借其低油耗、高品质、高性能的特点受到政府机关和中高端用户的广泛好评,并且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据了解,阁瑞斯MPV在2006年曾经凭借全年177%的增长速度成为MPV市场“增量冠军”,并且与别克GL8(参数配置 图库)、广本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并成MPV市场三足鼎立之势。在08年MPV市场的低谷期,阁瑞斯MPV仍然保持27.88%的同比增长,在众多MPV品牌中独树一帜。

  然而,面对良好的市场表现,阁瑞斯MPV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在新的社会经济环境下,很多MPV车型普遍存在的更新换代滞后、外观设计不符合时代潮流、油耗高等问题也日益突出。而在全球市场,丰田系列MPV车型却凭借其造型新颖、油耗低、改型快等特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作为国产日系MPV的代表车型,第三代阁瑞斯MPV采用了来自日本丰田公司的先进生产线、丰田精益生产管理方式、丰田原装进口2TR发动机,以及具有世界顶级水准的丰田GOA车身,第三代阁瑞斯MPV在技术及管理模式方面实现了对丰田汽车的全面传承,顺应了市场发展的需要。第三代阁瑞斯MPV全新上市,并且以纯正的丰田血统及高端商务特性极大地挑战了别克GL8在的高端MPV市场的霸主地位。

  第三代阁瑞斯MPV不仅为高端用户带来媲美于国际品牌MPV的尊崇商务体验,同时它和第六代海狮一起,构成金杯品牌继续引领市场的主力阵容,不仅仅作为一款产品,更重要的是以商业伙伴的形式为客户提供附加价值。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第三代阁瑞斯MP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