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在山东推出送3年盗抢险+自燃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持续热销,智能版泉城独家上市,自即日起在济南开源4S店凡购买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用户均可享受智能升级,并赠送3年车辆盗抢险、自燃险。超值优惠,智能升级,3年安全保障。

  要说7—9万经济轿车的最佳价选择,人们肯定会想到东风雪铁龙的新爱丽舍,今年1—4月份,新爱丽舍每月的销量都接近10000辆。5月份,新爱丽舍开始进行免息免手续费贷款优惠活动,这种零利率、免担保的分期方式,这无疑使购车变得更轻松。以目前热销的新爱丽舍三厢产品为例,只要首付3万8千元,即可提车,并且免除利息。目前按这种方式贷款的客户数量激增,成为用户热衷选择。

  当然,新爱丽舍除了贷款优惠,更因为品质过硬口碑好。多年来市场检验证明,新爱丽舍品质稳定可靠堪称“成熟之选”。

  另悉,东风雪铁龙现在又迎来了新款世嘉三厢车的上市,世嘉三厢以其“型·动”魅力荣膺上海车展的“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大奖,刚刚上市就好评如潮,定价10.88万-15.78万。本周的济南开源试驾会上,东风雪铁龙济南开源4S店当日试驾就预订了16辆,大多用户的评价是外形很漂亮,开着很顺手,乘坐很舒适。

  济南开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园大街 43号(全福立交桥西3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531-88678989

  高经理:13793129334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