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6日第六届汽博会统计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8:33  新浪汽车综合

  7月16日统计数据:

  第六届汽博会7月16日现场统计成果:总成交金额为3599.71万元,卖出车辆274台。签约项目20个,签约金额33.49亿人民币,观众人数5.1万人次。

  中奖信息 :

  7月16日中奖号码: 796208719

  奖品为 比亚迪轿车一台

  7月16日上午9:30,长春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人山人海,气氛火热。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零配件展洽会在这里隆重开幕。副省长陈伟根、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祝业精、市长崔杰等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副省长陈伟根宣布展洽会正式开幕。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零配件展洽会,旨在将长春在汽车零部件设计和制造方面的优势与国内其他区域的企业共享,通过提供这个全球性汽配商贸平台服务,促进长春与其他城市和企业之间的交流,通过互通有无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和提升中国汽配行业的发展,着力打造全国汽车零部件的销售中心和采购中心。

  围绕“创新、环保、节能、发展”的展会主题,本届展会安排了“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汽车维修保养和检测设备、汽车装备展览”、“汽车零配件采购洽谈会”、“汽车技能维修大赛”、“歌舞表演”及参观五大板块十余项活动。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的汽配、汽保、汽车用品参展企业近400家,展区面积近万平米,到会专业观众及采购团体逾万人,500个国际标准展位汇集的全国汽配品牌参展厂商与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4000套现代化商铺凝聚的品牌经销商,共同构筑成了本届规模宏大的汽配盛会。

  长春汽配会已成功举办五届,现已成为跨国公司、国内高科技企业和各省市展示汽车配件领域最新科技、开展国际和区域交流与合作的综合性平台。

  下午,在第六届汽车产业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此次项目推介会共有签约项目20个,签约总金额33.5亿元。其中,外方投资项目9个,投资总额9.3亿元,内资项目11个,签约总额24.2亿元;超亿元项目11个,签约总额23.7亿元。

  16日也是媒体日的最后一天,很多外地的媒体记者抓紧最后的时间,充分了解更多关于本届汽博会的相关信息。广大展商也从今天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动感的旋律、闪烁的灯光搭配华丽的汽车展台,给广大参观者和媒体记者们带来了一个个或高贵、或激情、或亲民、或动感的舞台。(文/马璐)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